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14-01-16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部的廉洁意识,构筑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1月16日下午,学校组织全体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到市检察院淄博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参观前,党委书记都光珍与淄博市检察院检察长黄敬波进行了座谈。校领导张宇声、衣玉琛、吕传毅、张业赏与处级干部一起参加了教育警示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回眸历史、贪腐必惩,重拳出击、打击腐败,剖析根源、注重预防,腐败贪官、无处可逃,渎职犯罪、危害无穷,周密部署、扎实推进,齐国政风、源远流长,展望未来、和谐共建等8个展区,听取了历年来全国部分典型贪污腐败案件的案例介绍,观看了反腐倡廉多媒体录像资料。
  此次活动,使大家明白任何腐化、腐败行为都是从思想的蜕化开始的,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要求自己,并在工作中自觉接受组织与群众的监督。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对于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部的廉洁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