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部署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3-05-14
 

  5月10日下午,学校在鸿远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会议部署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委书记都光珍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谭秀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衣玉琛出席会议,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党委)书记、院长,后勤各实体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都光珍在讲话中指出,反腐倡廉工作是党的“五位一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常抓不懈。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对新形势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反腐倡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强化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纪委组织协调、部门各负其责、依靠师生支持和参与的领导体制与工作机制。要以学校面上的廉政风险防控为重点,精心组织、积极推进、注重效果,进一步加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要深化和完善学校相关工作制度、工作规范、工作程序,保证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加强工作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会上,谭秀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衣玉琛结合对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就做好2013年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