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全委会.
发布时间:2013-05-06
 

 

5月6日上午,纪委全委会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衣玉琛主持了会议。
衣玉琛传达了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衣玉琛强调,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和部署上来,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
会议研究讨论了2013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2013年全校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责任分工方案。
2013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将着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坚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是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和校园廉政文化建设;三是全面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进一步深化惩防体系建设;四是强化检查监督,严明党的纪律,促进作风建设;五是积极做好信访举报工作,坚决查处违纪违法案件;六是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着力构建学习型组织。
会上,纪委副书记杜守旭还就第二批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做了简要说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