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在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2-12-27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决赛评选结果,我校音乐学院的四声部混声合唱《大漠之夜》荣获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表演艺术类三等奖。此外,我校多项作品在山东省“黄金杯”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复赛)中获佳绩。
  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在复赛阶段,我校选送的作品音乐学院的四声部单混声合唱《大漠之夜》荣获表演艺术类二等奖,舞蹈《孔雀部落》获表演艺术类优秀奖,校工会巩绪发老师的草书作品获书法类三等奖,美术学院赵新杰同学设计的LOGO获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主题设计类二等奖、孙珂同学设计的招贴画《廉洁》和李光耀设计的招贴画《警钟长鸣》获艺术设计类优秀奖。此外,我校还荣获“黄金杯”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据了解,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由教育部思政司、监察局联合主办,旨在加强高校校风、教风、学风建设,推动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创作和传播,深入推进廉洁教育进校园。全国共有1500多所高校的1万多件作品参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