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廉政制度知识测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11-22
 

    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的共同努力下,由校纪委组织的廉政制度知识测试活动于近日圆满结束。

为组织好这次测试活动,校纪委专门发出通知,对活动的实施方式、步骤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安排。在测试过程中,各党总支、党委高度重视,鉴于测试内容多、范围广,又加学校各项工作繁忙的情况,能够结合各自实际,精心组织,认真落实本单位的测试活动,多数单位做到了按规定时间送交了试卷。参加测试的广大干部能够正确对待这次测试活动,做到了态度积极,答题认真。特别是许多同志在完成“简述题”时能够结合从事的岗位职责,联系个人的工作和思想实际,站在一定高度上回答问题,显现出了较高素质和水平。通过开展这次测试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普遍认为很及时很有必要,对熟悉制度,增强制度观念,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和约束力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这次测试共发放试卷495份,收回480份,回收率为97%。纪委办公室在组织阅卷工作中,对在测试活动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并将测试情况向各单位进行了反馈和归档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