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山东省高校教育行风民主评议工作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1-10-21
 

 

作者:陈沙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1/10/21  阅读次数:147
 
  本站讯 10月20日,山东省高校教育行风民主评议工作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新义,党委常委、副校长杜瑞成,校长助理邹广德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评议工作情况汇报会。
 
  会上,山东省高校教育行风民主评议工作检查二组组长、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纪委书记化旭简要介绍了开展本次教育行风民主评议工作的背景及重要意义,并对本次检查的总体要求、考核内容和方法作了说明。
  张新义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精心制定方案,周密部署实施;深入宣传发动,营造全员参与教育行风建设的氛围;多渠道收集意见和建议,扎实做好民主评议问卷调查工作;正视问题,积极应对,认真落实整改措施;我校教育行风建设工作的主要收获、存在不足和努力方向等五个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教育行风民主评议工作的有关情况。
  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查阅了相关材料,并在三号教学楼报告厅组织我校师生代表466人参加了教育行风民主评议工作问卷调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