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省纪委廉政文化“六进”示范点审核小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1-09-27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关于在全省范围内评选命名100个省级廉政文化“六进”(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示范点和30个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的决定,9月16日,由省纪委副厅级巡视员杨方臣、省高校纪工委干部刘国强、济南市天桥区纪委干部李军为成员的山东省廉政文化“六进”示范点检查审核小组,对我校廉政文化进校园示范点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审核。
 

  检查汇报会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都光珍、张宗新、谭秀森、衣玉琛参加了汇报会。校党委书记都光珍主持会议并向检查组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纪委书记衣玉琛从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的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反腐倡廉制度文化建设;创新廉政教育途径,培育教职工廉洁从教道德操守;弘扬廉洁精神,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以校园文化建设为载体,营造廉洁勤政的育人环境等五个方面就我校近年来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在衣玉琛的陪同下到纪委办公室和学生工作部查看了有关支撑资料,并对“青春在线”网站等处进行了实地考察。
  杨方臣代表审核组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廉政文化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有关我校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校园文化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学校纪委监察处、党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