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部署“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1-05-25
 

    
 
   5月23日下午,学校在鸿远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小金库”治理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新义,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衣玉琛,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省纪委、省监察厅等六厅委有关“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精神。
  衣玉琛对学校2011年“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进一步提高对“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的认识,要认真把握国家、省及学校有关“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的政策规定,严格程序、严格规定,切实做好学校的“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
  张新义指出,“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不仅是学校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安排,又是一项政治任务,要严肃认真地对待,要正确理解上级的政策精神,高度重视治理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学校的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工作,本次“小金库”治理工作的时间节点、方法步骤、工作程序、工作要求都很明确,存在“小金库”的单位要在6月10日前清理并说清问题,可以从轻从宽甚至免予处罚;若在6月10日后发现问题,无论涉及到哪一个单位,无论涉及到任何人,都要按照相关政策依法严处。各部门、各单位要在会后抓紧召开“小金库”专项治理的班子会、党政联席会,落实学校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尽快出台本单位专项治理工作的具体实施细则。作者:马东顺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1/5/24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