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规范项目立项和采购专项工作程序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1-04-13
 

 

为规范学校项目立项和采购环节的工作程序,进一步做好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 4月7,学校召开了规范项目立项和采购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衣玉琛主持,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法律事务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衣玉琛首先阐述了学校开展规范项目立项和采购工作及治理商业贿赂的重要性。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杜守旭就学校制定的《规范项目立项及采购等环节程序的责任分工方案》做了详细讲解。
与会人员就《规范项目立项及采购等环节程序的责任分工方案》中对应的工作程序、工作规范和责任分工等内容进行了讨论。按照《责任分工方案》要求,各单位于4月20日前,将拟制订修订的立项论证及采购等环节的工作规范、工作程序和岗位职责等制度目录报校纪委监察处,6月20日前完成相关文件的制订与修订。这些工作程序与规范条文将在与相关部门交流沟通完善后,下半年予以公布实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