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首次聘任特邀监察员
发布时间:2011-03-22
 

   318日上午,校纪委监察处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召开特邀监察员聘任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衣玉琛出席会议并为首次聘任的特邀监察员颁发了聘书,杜言利等十五位同志被聘任为学校特邀监察员。特邀监察员主要通过参与学校行政监察工作,参与专项检查工作,参与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收集正反两方面的信息和来自基层群众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参与专项调研活动及代收代转信访件等形式履行职责。 

    会上,纪委副书记徐兴田宣读了《关于聘任杜言利等十五位同志为特邀监察员的决定》。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杜守旭阐述了特邀监察员的工作职责和履行职责的方式。
  

    衣玉琛在讲话中希望特邀监察员能够充分认识纪检监察工作的意义,增强责任意识,努力学习纪检监察的知识,注重廉洁自律,加强自身修养,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注意倾听收集师生群众的意见建议,积极参与监督检查工作,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责,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