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纪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为进一步普及保密知识,切实增强保密意识做好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326日,纪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淄博市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了“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主题党日活动,省纪委监委驻山东理工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聂法良参加了活动。

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全体党员详细了解了保密工作的发展史,现场体验了目前各类新型窃密技术手段,认真学习了保密相关法律法规,观看了失窃密警示教育片,并现场签订了保密承诺书。

下一步,纪委机关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保密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在纪检监察工作中严格将保密工作落实到位,持续认真落实保密工作各项规定,强化保密宣传教育培训,提高防范能力,筑牢保密防线,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作者:杨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