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稷下清风讲堂”第九讲开讲
发布时间:2023-11-27
 

1124上午,学校纪检监察机构举办“稷下清风讲堂”第讲,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云飞主讲。讲座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聂法良主持,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王云飞围绕公司改革、公司总体情况、控股及参股公司情况、党支部建设、廉政风险防控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目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工作情况,面临的历史遗留问题,存在的难点、风险点以及工作打算等。参会人员就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聂法良指出,促进学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改革建设发展,建立完善的管理体系至关重要。一要优化管理,加强制度化、精细化建设。尤其针对“三重一大”决策、控股公司的管理建立完善的规章制度,确保工作有章可循、衔接有序、规范高效。二要强化党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运营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三要防风险、抓廉洁。牢记“严是爱、松是害”,持续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廉洁教育、警示教育。规范做好有关工作、提前研判化解风险、妥善解决遗留问题、避免新的问题产生,以学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新突破赋能。(作者:李文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