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运动会、“五一”节期间 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8
 

各党总支(党委),各部门单位:

学校运动会、“五一”节将至,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现就有关规定和要求重申如下:

一、严格遵守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各项规定和要求,严禁借机用公款为教职工统一购买与比赛无关的服装,严禁用公款组织内部聚餐活动。

二、严禁用公款旅游,公车私用,严禁以各种名义违规发放补贴津贴和实物,严禁各种违反党的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

三、各党总支(党委)、各部门单位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主要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形成头雁效应。

校纪委将继续加大明察暗访力度,畅通群众举报监督渠道,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对违纪违规问题,一经查实,根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并通报曝光,既追究当事人的责任,也要追究有关人员的领导责任。

举报电话:27864002782686

举报信箱:jiweijubao@sdut.edu.cn



                                       中共山东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426

admin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