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工作动态
纪委监察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01-24
 
 

 

纪委监察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

 

123,纪委监察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央纪委、山东省纪委和淄博市纪委2016年全会精神。

校纪委书记衣玉琛同志带领大家先后学习了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中纪委王岐山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十七届省纪委七次全会上省委书记姜异康同志的讲话精神、省纪委李法泉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以及十一届淄博市纪委九次全会上市委书记王浩同志的讲话精神、市纪委初炳玉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

衣玉琛同志对纪委监察处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的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对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就、使命意识、担当意识和看齐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做好学校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要认真做好结合文章,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的精神、要求、思想、理念贯彻到学校工作中来,认真谋划、制订好2016年的工作计划要点,提升工作思路和工作水平。三是要始终坚持把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放在工作首位。“打铁先要自身硬”,认真实践“四个带头”即带头学习提高、带头遵纪守法、带头维护形象、带头接受监督。纪委内部也要有监督机构,负责及时提醒、咬耳扯袖。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表示,一定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各级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前提下,全力谋划并实施好2016年的纪检监察工作。

admin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