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2014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日常工作考核评价表
发布时间:2014-12-26
 
 

2014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日常工作考核评价表

序号

   

分值

     

得 分

1

单位廉政建设内容

20

考察各单位网站,廉政风险防控的职权事项、工作流程、风险点和制度措施等,未修订、内容不全的,每项扣2分。

2

作风建设有关制度落实

20

考察各单位网站,落实学校有关作风建设“一个办法”、“三个制度”的情况。缺少首接负责制落实措施、限时办结事项表的每项扣2分,在公车检查等专项检查中发现问题并核实违规的一次扣5分。

3

报送材料

30

报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承诺书、任务分解落实方案、专项治理工作总结等材料,无正当理由迟报一次扣3分、缺报一次扣5分。

4

参加会议活动考勤

15

学校统一组织的会议、活动中,单位所属处级干部请假累计超过10人次扣5分,旷会(活动)每1人次扣5分。

5

信访举报

15

单位及所属干部每核实信访件1件扣3分,配合查处不利的扣5分。

6

特色项目

10

积极参加廉政文化作品创作的单位加1-3分,参加廉政教育展览创作的单位加1-3分,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展览情况加1-3分,独立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加1-3分。

                                             

说明:加分、扣分最高为该项目分值。

admin
打印】【关闭